台北城乙化工原料-保溼噴霧,台灣面膜,水氧機,乾燥花瓣,PH試紙
 
  保溼噴霧正確使用方法
  台灣面膜
  水氧機
  學生化學乾燥花瓣
  PH試紙
  保溼噴霧喚醒倦怠肌膚
 
  噴霧適合所有皮膚保溼美白
  矽膠加入少量翻模操作方便
  水氧機採用先進安全的材質
  做實驗的儀器以及工具器材
 
> 服務項目
 
主旨

水氧機

   

改造周圍環境,讓環境成為一個讓你可以舒壓美容的地方!在地方比較小封閉的地方,強推水氧機進行芳療。選擇喜歡的精油,來達到香薰療法的效果。水氧機彌補空間濕度,讓你永遠維持在一個恆濕的狀態;釋放的精油氣味,讓你達到一個舒壓的效果。方便,簡單,安全,時尚,現代女性的追求!

針對個人設計負離子水氧機,方便攜帶,讓您隨時隨地都能享受水的滋潤,溫度和濕度適宜的環境,達到養生保健及養顏護膚的作用。負離子霧化水氧機能為您帶來絲般手感的超細霧粒,這些霧粒與漂浮在空氣中的煙霧,粉塵,氣體分子進行電極中和,使其自然沉積。去除漂浮在空氣中的微塵分子,消除煙味,啟動空氣中的氧分子,預防“空調病”,增強免疫力。這些細膩霧粒還能在電腦螢幕周圍形成負離子團,減少電腦螢幕輻射對眼睛及皮膚的傷害,預防近視,抑制色素的堆積, 減少面部色斑的形成,達到美容的作用。
 
水氧機採用世界最先進的微孔超聲波技術,不須風扇、馬達,直接低壓超聲霧化水分子,加濕效果看得見(每小時加濕30毫升)。細微的霧粒散發到空氣中,不會使周圍的物品潮濕,為您我營造更健康的局部環境濕度。水氧機能產生超微細水份粒子,令室內空氣濕潤,呼吸暢順。負離子本身可以淨化空氣、促進新陳代謝、改善支氣管方面的問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