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城乙化工原料-保溼噴霧,台灣面膜,水氧機,乾燥花瓣,PH試紙
 
  保溼噴霧正確使用方法
  台灣面膜
  水氧機
  學生化學乾燥花瓣
  PH試紙
  保溼噴霧喚醒倦怠肌膚
 
  噴霧適合所有皮膚保溼美白
  矽膠加入少量翻模操作方便
  水氧機採用先進安全的材質
  做實驗的儀器以及工具器材
 
> 服務項目
 
主旨

保溼噴霧喚醒倦怠肌膚

   

說到保溼噴霧,你的梳妝台上一定有,或者曾經有過那麼一瓶,它可以隨時隨地為肌膚補充水分,鎮定曬後肌膚,還能與任何保養品混搭使用,面對如此百搭的“萬能”護膚品,我們絕對有義務為你掰開了揉碎了弄清楚,起碼,下次跟姐妹們儿逛街挑選噴霧的時候,能讓她用崇拜的眼神仰視你。保溼噴霧到底能幹嗎?

  當作化妝水
首先它是一瓶方便快捷的化妝水,不管是什麼類型的噴霧,都可以在你清潔肌膚之後,替代化妝水使用,適度為肌膚補充水分。說白了就是你可以省下一瓶化妝水的錢。
這樣用最給力:潔面後直接噴到臉上, 再進行後續保養。想讓保溼噴霧起到清潔作用的時候,就將它噴在化妝棉上吧,然後照平常使用化妝水的方式輕擦就可以啦!
你可以選擇:任何類型的噴霧都可使用。

①水嫩保溼噴霧能夠快速方便地為肌膚注入大量水分,緩解肌膚乾渴,恢復水分平衡。
②純天然植物萃取,具有平滑肌膚、收緊毛孔、瞬間提亮膚色、喚醒倦怠肌膚的神奇功效。

  鎮定降溫
對於暴晒後,或是出現敏感狀的肌膚,礦泉保溼噴霧絕對是最得力的肌膚助手,沒有多餘香料和防腐劑的添加,迅速補充肌膚水分,沁涼的感受安撫鎮定肌膚。
這樣用最給力:對於曬後肌膚,將礦泉噴霧放在冰箱內保存,密封的包裝不用擔心冰箱內的細菌交叉污染,冰涼的感受能夠瞬間為肌膚降溫。對於出現敏感症狀的肌膚,將礦泉保溼噴霧噴濕化妝棉後,敷在泛紅或發癢的肌膚上5~10分鐘即可。